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再次获得都江堰市内保系统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

时间: 2022-05-17 10:25      作者:周文雯            来源: 校区保卫部      点击:

近日,都江堰校区被都江堰市公安局授予“2021年度都江堰内保系统治安保卫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校区从全市内保系统62家二级以上治安保卫重点单位及121家三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中脱颖而出。

长期以来,校区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管理工作,坚持“预防为主、单位负责、突出重点、保障安全”的内保工作方针,认真贯彻落实《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工作条例》等,通过师生员工的积极配合和共同努力,采取人防与技防相结合,积极落实各项安全工作精神,保障了教学、科研、服务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育人环境得到进一步优化,为构建“和谐校园”添砖加瓦,确保平安稳定。

同时,校区与都江堰市公安局在“警校共建平安校园”方面取得较好的成绩。一是公安机关重视对校区平安校园工作的指导;二是定期进行校情、警情信息共享;三是公安机关快速反应、提前介入、多维度预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