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毕业季】建城学院多形式推进毕业生廉洁教育工作

时间: 2022-06-10 08:57      作者:院党办        审稿:庄萍萍      来源: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

为增强毕业生廉洁从业意识和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提高其拒腐防变和自我保护的能力,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建城学院面向学院2022届毕业生开展多形式廉洁教育。

在6月9日上午学院举行的2022届毕业生授位典礼上,优秀学生标兵、推免至四川大学攻读硕士学位的张琪同学带领355名毕业生,举起右手向母校、向未来,以青春的名义,庄严做出承诺,永葆廉洁初心。授位典礼后,毕业生共同前往2教A区教学楼门前,在“毕业生廉洁从业倡议书”签名墙上签名。

5月下旬以来,学院先后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组织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观看警示教育片,重点对考取选调生、公务员、事业单位的同学进行“廉洁自律、爱岗敬业”教育。此外,召开小班主题班会,提醒毕业生在就业、求学路上,始终将廉洁自律的观念牢记在心,树立知诚讲信的品质,将廉洁教育与党员教育、专业教育、文明离校教育相结合,提高毕业生廉洁教育的实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