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毕业季】土木工程学院精心策划毕业季主题活动

时间: 2022-06-10 08:49      作者:彭文凯 邓克莉        审稿:赵中国      来源: 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

明朝即长路,惜取此时心。2022届毕业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启航新的梦想,在更广阔的舞台上,绽放属于自己的光亮。为表示对2022届毕业生的热烈祝贺和真诚祝福,土木工程学院策划了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毕业季主题活动。

手账本真诚的祝福,承载着川农最衷心的期愿。学院为338名本科毕业生,130名研究生毕业生定制了专属礼物。一本印有四川农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名字和校徽的手账本,承载着学院对毕业生的殷切期盼和美好祝福。见到世间的灿烂盛大后,请不忘回到银杏树下,重拾那段在川农的美好日子。

信笺里稚嫩的笔记,表达了同窗最深情的感谢。为促进毕业生交流,给彼此留下美好纪念,学院融媒体中心开展“缘起川农,当夏有你”毕业生送信活动,让毕业生用书信传递感情,向那些参与过自己青春的人,表达最深的感激。希望每位毕业生都能珍藏这份祝福,勇敢地在未来的路途中打拼出属于自己的天地。带着夏日的明信片,愿每位学子都志存高远,一往无前。

晚会上悦动的旋律,激扬起那段最热血的时光。“我只想要拉住流年好好的说声再见”,“毕业和离别的字眼格外扣人心弦”,“去留住这个瞬间在来不及挽回之前”……6月5日晚,学院学生团体联合会举办的2022届毕业生的专属晚会在活动中心召开。悦耳的歌声,激情的舞蹈,神奇的魔术……土木工程学院给毕业生带来一场意义非凡的视觉盛宴。

照片中青春的模样,定格在川农最靓丽的风景。夏日骄阳正好,川农er此刻正年少,肆意奔跑在银杏大道,照片定格一帧帧风华正茂。学院融媒体中心开展“拾光计划”活动,免费为毕业生拍照,合影留恋,浮光掠影间,定格毕业生在川农的美好瞬间。

土木工程学院定制礼物

“拾光计划”拍照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