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线下第一堂课·都江堰校区教学运行良好

时间: 2022-10-11 17:07      作者:杨聪        审稿:陈中桂      来源: 教务三科      点击:

10月11日,根据学校统一安排,三校区本科生老生全面恢复线下课程教学。上午8点,都江堰校区校长、党委副书记曾立家,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和教务处教务三科相关负责人一同前往教学楼,对教学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校区教学总体运行情况良好。各任课教师均上课前规定时间内抵达教室并提前做好了上课准备,为维持课堂纪律及帮助同学们尽早恢复线下上课状态,如土木工程学院的罗斌老师采用“上课起立”、“晚到学生前移第一排”凝心聚力与“学习通”签到等方式;涉及考研的课程,如土木工程学院的王国弢老师所授《结构力学》和基础教学部曾小强老师所授《概率论与数理统计B》,学生们均精神集中、师生互动高、学习状态良好!但也存在一些待改进之处:少数课程落座后排学生,存在上课玩手机的情况;部分课程上课学生口罩佩戴率较低。

基于此,教务三科赓即将上述情况反馈给校区各教学单位,温馨提醒各任课教师加强课堂秩序管理及疫情防控举措。

QQ图片2022101113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