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时间: 2022-10-12 16:25      作者:陈晓晴/文 田添/图        审稿:陈中桂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10月11日上午,都江堰校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委委员、科级领导干部参加。

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对“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专题进行了领学,并传达了“庄天慧同志在十一届党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上,校区班子成员及部分科级领导干部纷纷畅谈学习体会。大家认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系统展现了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生动呈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伟大实践。表示今后将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坚持学做结合、知行合一,以更加优良的工作作风、更加显著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