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领导班子及处级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举行

时间: 2023-01-05 09:03      作者:陈晓晴        审稿:陈中桂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1月3日上午,都江堰校区领导班子及处级领导干部考核测评会在5304会议室举行。校区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参会。

会上,曾立家全面回顾了过去一年,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校区党委凝心聚力,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抓班子、带队伍取得新的业绩。校区班子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强化政治担当、增强大局意识、提高管理效能,在全面从严治党、疫情防控、班子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受到师生员工好评,班子总体评价“好”占比96%。

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代表校区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和党建工作总结,并作个人述职。校区党委副书记卢昌泰,校区副校长陈文华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个人述职。

与会人员对校区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和校区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年终奖分配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