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第三十一届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都江堰校区)圆满结束

时间: 2023-05-18 15:24      作者:离退办        审稿:卢昌泰      来源: 离退办      点击:

5月18日上午,以“贯彻党的二十大·强身健体展风采”为主题,四川农业大学第三十一届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都江堰校区)在校区植物园老年活动中心举行,180余名离退休教职工参加此次活动,学校离退处处长冯未俊、校区党委副书记卢昌泰到活动现场看望离退休教职工。

运动会设投壶、我心飞翔、趣味套圈、托运乒乓球四个项目,为了鼓励大家积极参加活动,本着安全第一、自愿参加、量力而行、重在参与的原则,每人可以选择三个项目,到场参加活动,均可获得奖励。天气晴朗、阳光明媚,离退休老同志精神矍铄,纷纷一展身手,充分享受着运动带来的轻松和快乐。

离退休教职工运动会是本年度离退休教职工主题文体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校区离管办工作人员、老协理事会成员、校区医院及校区学生志愿者为此次活动做了细致的前期准备和服务工作。


微信图片_202305181039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