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医院开展健康恋爱观主题辩论赛

时间: 2023-05-22 14:36      作者:黄栎璇 李敏        审稿:陈文华      来源: 校区后勤服务公司      点击:

5月21日下午,由都江堰校区医院主办,校区红十字志愿与支教协会、演讲辩论与模联协会共同协办的以树立健康恋爱观为主题的“恋与悦辩者”辩论赛决赛在4101教室举行。本次辩论赛吸引了150余同学参加。

辩论赛决赛由两场辩论进行,辩题是“是否应该公开自己的性向”和“是否应该接受婚前性行为”,四支队伍抽签对局,展开了精彩的思想碰撞。正反一辩在开篇立论环节中,阐述观点井井有条。在二辩对话和二辩质询环节里,双方你来往我,毫不让步。在最令人激动的自由辩论环节,现场气氛热烈,赢得观众一片阵阵掌声。经综合评分,来自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金子璨队伍的同学获得此次比赛的冠军,商旅学院的赵殷珘和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的吴莜晓同学获得了最佳辩手奖。

参加的老师和学生评委对辩手们积极向上、自信阳光的风采和团结合作能力给予肯定,并指出了双方辩手在攻辩和自由辩论环节存在的不足。通过此次辩论赛,同学们更加理解恋爱的本质,帮助同学们树立健康的恋爱观,培育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

44eaa61312d565998ecf9919d452243

cec611204dfe842f5f2fc85391eb6af

5cb3e4670f3b4b024ce6554b4f76c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