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川农学子在四川省高校滑雪挑战赛取得突破

时间: 2023-05-23 10:19      作者:体育教学部        审稿:刘诚      来源: 基础教学部      点击:

5月21日,四川省首届高校滑雪挑战赛在成都市融创热雪奇迹室内滑雪场开赛。来自四川大学、成都体育学院、成都大学等18所高校共150名大学生参赛。学校8名同学在都江堰校区基础教学部邸晓伟老师的带领下参赛。

本次挑战赛设置了高山滑雪大回转、单板滑雪大回转两大项目,划分高山男子组、高山女子组、单板男子组、单板女子组4大组别。面对强手如林的竞赛现场,我校学子斗志昂扬,团结一致,展现出艰苦奋斗和团结拼搏的川农大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专业2022级付天芮同学获得高山大回转第三名和单板大回转第八名;土木工程学院给排水专业2021级何启扬同学获得女子单板大回转第二名。

据悉,滑雪队自2022年成立以来,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刻苦训练,不断精进滑行技术,荣誉背后付出的汗水与团结力量,展现了川农大学子奋发向上,永不放弃的精神风貌。六月,大赛主办方还将组织具备全国影响力的高校滑雪赛事,队员们也将迎来更大的挑战。累累硕果的背后承载着学校领导与全校师生的关心与支持。在今后的训练与比赛中,川农学子将全力以赴,在比赛中力争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