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520音乐节点燃夏夜校园

时间: 2023-05-23 11:18      作者:曾鑫妍 贾瑞 黄雪洁        审稿:赵野逸      来源: 校团委      点击:

5月20日,由校团委主办、校学生会承办的“伊利”校园音乐节在我校都江堰校区操场超燃上演。来自三校区的歌手与乐队同台共唱,用蓬勃朝气与欢快旋律为川农学子留下难忘的记忆。

夜幕降临,人潮涌动,drydog乐队一曲《给你一瓶魔法药水》拉开音乐节帷幕,与《Free loop》《New boy》一起营造温情浪漫的氛围。《海芋恋》《回不去的夏天》《夏日漱石》三曲连唱,动感十足的旋律带来夏日欢快气氛。《一笑倾城》《七里香》《Love Story》等承载着同学们青春回忆的歌曲,吸引不少同学热情跟唱。“金桂飘香”校园十佳歌手冠军张源为同学们献上《Move your body》和成都校区胡若晖同学的原创作品《变身成晨光里第一粒尘埃》,更将全场氛围推向高潮。

音乐节还邀请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分团和跳跳堂街舞协会为同学们倾情表演,为音乐节更添一抹亮丽色彩。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周一凡、何林鸿以及商旅学院的王志溢作为即将离开川农的学子也在音乐节上深情演唱,用音乐表达出毕业生对未来的向往。

“此次校园音乐节现场还设有文创集市,伴随着阵阵音浪,我们边听边逛,又是一番不一样的体验。”商旅学院唐佳瑶同学感叹。

“这次音乐节作为毕业季系列活动的启动式,我们特别邀请了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来参加,期待后续的系列活动能为毕业生留下美好回忆。”校学生会文娱部王高楷同学表示。

据悉,校团委还将陆续组织大学生艺术团、校学生会、多个学生社团开展舞蹈、电声乐等专场演出、草坪音乐节及创想集市等系列毕业季活动,为毕业生送上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