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党校2023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举行

时间: 2023-05-24 15:41      作者:舒正悦        审稿:周海波      来源: 组织部      点击:

5月19日和23日,校党校分别在三校区先后举行2023年春季学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

校党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张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党校副校长江英飒,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高雪松,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党校副校长李静波,研工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党校副校长李武生,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校长曾立家,学工部副部长、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和各学院党委负责人出席,全体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参加了结业典礼。李静波、林学院党委书记胡迅、陈中桂分别在雅安、成都、都江堰校区主持了典礼。

培训班共评选出26名优秀学员,参会领导分别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农学院张应鑫、食品学院张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陈义根等7名优秀学员分别在各校区作了发言。

党校负责人分别在三校区的总结讲话中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铸牢政治品质,做理想远大、信念坚定的先锋模范。明确奋斗目标,瞄准人生航向,持续向上奋斗。二是要锤炼才干本领,做刻苦学习、锐意创新的先锋模范。时刻牢记兴中华之农事的初心,践行兴农报国的使命,厚植“三农”情怀。三是要努力担当奋斗,做勇挑重任、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传承和弘扬川农大精神,成为走在兴农报国路上的奋进者、奉献者。

据悉,本期培训班从4月15日开班,历时1个月。经考核,结业率为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