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遇建”——2023届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出

时间: 2023-05-25 15:13      作者:董麟 李彦儒 李静        审稿:庄萍萍      来源: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

5月23日,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2023届建筑学毕业生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在都江堰校区银杏林展出。本次作品展充分体现学院建筑学的教育成果,为建筑学子提供一个学术交流平台,促进学院建筑学专业发展与进步。主题“遇建”寓意在最美的季节,遇到最美的建筑学子,创作了最美的建筑设计,挥洒无尽的想象,徜徉人与自然之美。

每一件作品都展现了领域的前沿技术和创新思路,每一个细节都表现出了同学们对创作的激情和对艺术的热爱。学院党委书记申琼对本次展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希望,同学们能收获更多经验和信心,将大学里积淀的宝贵财富带入未来的职业生涯,为国家和社会的繁荣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展览将持续至5月底,展出作品涵盖了城市综合体设计、初级中学规划设计、老旧街区改造设计等多个毕业设计选题,展出多位同学的毕业设计作品。展出作品设计理念清晰、灵感来源丰富、构图整洁大方,内涵丰富的设计作品展现出学院建筑学专业学生对建筑设计的强烈的求知欲和敏锐性,展现出2023届毕业生的专业水准及对审美的不懈追求,同时也体现了指导老师与同学们共同努力的心血和智慧。

一直以来,建城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审美能力的培养,这也是学院学风建设系列活动之一,希望通过专业交流月活动、师生设计作品展、建筑模型展、各类比赛成果展等活动,熏陶同学们的设计灵感,拓展其创作思路,促进学术交流与市场合作,推动教学改革与教育创新,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学生的综合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