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做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时间: 2023-05-25 16:57      作者:党政办            来源: 党政办      点击:

524日,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以“深入理解‘两个大计’重要论断”为主题,为校区党委班子、科级领导干部、各支部书记、支委成员讲授专题党课。

陈中桂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战略部署,深入阐释教育对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意义。陈中桂谈到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的论断深刻揭示了教育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中的独特地位、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历史征程中的关键作用,引领推进教育改革发展要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教育,要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和创新,要坚持文化自信,要从肩负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崇高使命高度把握教育的战略方向。

党课由校区党委副书记卢昌泰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