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开展“科学护肤,青春飞扬”主题讲座和义诊活动

时间: 2023-05-27 08:27      作者:黄栎璇 杜欣        审稿:陈文华      来源: 后勤服务公司      点击:

5月25日为国际爱肤日。当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医院联合都江堰市医疗中心皮肤科和学校红十字志愿与支教协会在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以“科学护肤,青春飞扬”为主题的讲座和义诊活动。讲座由都江堰市医疗中心皮肤科5位医生分专题进行,吸引60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

如何判断是不是脱发,吃黑芝麻有用吗?经常烫染会造成脱发吗?如何健康护肤?你需要皮肤抗老吗?讲座中,医生给学生们介绍了有关皮肤的基础知识,如皮肤的构造、皮肤常见问题及防护方法等,还进一步探讨了常见皮肤疾病,如湿疹、痤疮、银屑病等的病因、症状和治疗方法。医生们着重介绍了脱发以及雀斑、黄褐斑、痘印、白癜风等常见色素性皮肤病的形成原理和治疗方法以及脱发的预防等。

针对学生对护肤、脱发的焦虑,以及市场上常见的医美项目、皮肤抗老机理等问题,现场专家们一一作了解答。义诊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现场头皮检测,参与者都收到了医生们提供的护肤小礼品。

“活动不仅提高了自己对护肤和脱发等相关知识的认识,同时也提醒我更要注重合理饮食和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资评202201班邹宇琪同学高兴地说起自己的收获。

136D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