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后勤服务公司开展“飞跃毕业季”主题展销活动

时间: 2023-05-29 17:29      作者:张峻绫        审稿:陈文华      来源: 后勤服务公司      点击:

“电影票100元4张,不限场次不限时间。“

“投稿毕业季视频,经审核后,有机会播放在融创广场外的视频大魔方上。”

5月27日、5月28日,都江堰校区校园超市外设立的毕业季周末小集市十分热闹。为庆祝毕业季,校区后勤服务公司特开展“飞跃毕业季”主题展销活动,精心挑选受同学们喜欢、适宜毕业季的文创及商品到场展销。

连续两日,近10家商家在此集中开展商品推介。零食大礼包、卫生用品大福袋、牛奶和冰淇淋特卖活动,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不少同学前来逛集市。结合毕业季同学们的需要,校区后勤办公室主动当起“砍价员”,根据“毕业前一场电影”、“毕业前一个校园电话”、“毕业前一次游乐场”、“毕业前一次雪糕”等设想场景,联系学校周边就近的太平洋电影院、都江堰融创乐园、都江堰文创代理公司、移动电信通讯公司以及网红食品供应商等,邀请第三方提供更加优质的“毕业价”。特别为同学们争取到融创乐园低价票和融创广场大屏幕投放同学们毕业季纪念性视频的播放机会。同时为师生精心挑选充满都江堰水文化元素的晴雨伞、金属尺(书签)、打火机、笔记本,以及川农元素的笔记本、购物袋等在超市内展销,让利师生,便利师生,受到同学们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