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园直通车,为“九价”接种送便利

时间: 2023-05-29 15:16      作者:张峻绫        审稿:陈文华      来源: 后勤服务公司      点击:

“我们第一车10点多就已经接种结束了,很方便。”5月28日,383名女生从都江堰校区乘坐上从都江堰校区到雅安校区的校园直通车,在雅安校区新区学生素质中心顺利完成九价HPV宫颈疫苗的接种。

能在校园就可以接种九价HPV宫颈疫苗,这对于同学们来说无疑是个非常便利的好消息。前期,在各学院得到通知后同学们踊跃预约报名,都江堰校区同学预约人数近700人。“这几天可能有近千个电话。”校区医院负责人曾建勋说,在雅安校区接种疫苗的通知公告发出后,校区医院电话成了热线。“九价”疫苗有哪些禁忌?适应哪些情况接种?校区医院通过电话咨询、散发传单、发布小贴示等方式,为同学们普及相关知识,并联系学院将接种告知书发放到学院。

因校区离雅安校区乘坐公共交通不便,需多次转车,且用时较长。5月22日校区后勤收到通知后,立即联系都江堰客运中心,协商开通一趟都江堰校区-雅安校区的往返直通车,为同学们出行送便利。连续一周来,乘车咨询群人数上涨为720余人,大家在群里咨询购票及九价接种相关问题,得到及时回复和帮助。出行当日早上7点半,客运中心共8辆客车到校,校区保卫部一一对照审核放行,同学们有序乘坐。有的同学在雅安校区完成接种后,约雅安校区的同学一起逛逛校园,在朋友圈晒出了这一次愉快的校际交流出行。

目前,校区后勤正根据第二针、第三针继续做好后期咨询及车辆联络工作,并结合同学们校际出行需求,联系都江堰校区-成都校区-雅安校区的直通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