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喜获社科奖第十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佳绩

时间: 2019-05-30 16:46      作者:商学院            来源:       点击:

  2019年5月24至26日,由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的社科奖第十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总决赛在河南焦作举行,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02支参赛团队参加全程赛总决赛,其中由我院学生蒲玉、戴富良、苟清鑫、胡源园、朱嘉皓组成的“社科i小分队”和商学院、土木学院及建城学院学生粱佳琳、陶志强、柯虎、王羽岱、刘甜联合组成的“星火小分队”在学院市场营销系系主任祖旭的带领下代表学校参加比赛。

  本届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自2018年7月启动,吸引了来自全国31个省市、278所高校近1875支队伍参赛,分为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历时11个月。我校两支队伍经过初赛的资格考试、复赛的实战营销的重重遴选脱颖而出,杀入全国全程赛总决赛。

  两支队伍在商学院市场营销系祖旭、陈晨、邹芳老师的指导下,经过充分准备,将营销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面对现场评委老师的提问,沉着应答,展示了我校学子的风采,赢得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最终“社科i小分队”作品《慕夕母婴,为爱而生——慕夕母婴洗衣纸整合营销策划》斩获全程赛全国一等奖,“星火小队”作品《慕尔之名,朝夕相伴》营销策划方案斩获全程赛全国二等奖。同时,祖旭老师获得营销教学名师奖,我校获得营销实践教学示范奖。

  据悉,社科奖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已经成功举办十届,在全国高校中享有良好的声誉和广泛的影响,已经成为国内营销赛事的“奥林匹克”。社科奖作为中国大学生市场营销领域的年度盛事和展现舞台,致力于以特有的方式推动市场营销专业的实践教学的改革与创新,为莘莘学子提供了解与适应社会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