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悦教授在四川省2019文化和旅游系统科技教育工作培训会作主题发言

时间: 2019-05-31 09:57      作者:旅游学院            来源:       点击:

5月27日—29日,四川省2019年度文化和旅游系统科技教育工作培训会在都江堰召开。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宋铭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文化和旅游厅相关领导,21市州文化和旅游行政部门、天府旅游名县和候选县、部分科研院所和行业协会组织代表、文化和旅游厅机关、事业单位有关负责人共计150人参加会议。我校旅游学院副院长李悦教授参会并作主题发言。

与会人员学习了《产业互联网时代智慧文旅发展新机遇》主题报告,调研了都江堰市文旅信息中心。

在总结大会上,李悦作为17个参会科研院所的唯一代表发言,她以《对标四个到位,推进我省文化和旅游科技教育工作提档升级》为题,提出文旅融合具有重大战略意义,科研院所应做到4个到位:第一、科研项目申报参与到位;第二、人才教育培训支持到位;第三、文旅智库专家推荐到位;第四、标准、品质建设贡献到位。她认为,科研院所是文化和旅游行业科技创新的重要活力源泉,重大文旅发展瓶颈的科技攻关需要科研院所积极参与申报科研项目,不但申报态度应积极,申报的效率和项目的品质也应持续提升。会后,李悦诚挚邀请文旅系统各级领导到我校交流洽谈项目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