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学院成功举办2015级产品设计(旅游产品方向)专业毕业设计展

时间: 2019-06-05 15:11      作者:旅游学院            来源:       点击:

5月21日,旅游学院2015级产品设计(旅游产品方向)专业毕业设计成果展在二教A区一楼大厅及外侧场地成功举办,展览将持续到5月24号,希望通过展览的方式向学校、老师及同学们报告自己的毕业设计阶段性学习成果,展示自身专业风采。

本次毕业展展品方向大多围绕旅游产品设计而展开,注重对旅游区地域文化的挖掘和对传统手工艺的传承,充分体现了旅游学院产品设计(旅游产品方向)专业的办学特色。本次设计展共陈列了产品设计专业110位学生的160多组,600多件展板和展品。展示内容主要包括旅游纪念品设计、旅游日用品设计、旅游产品包装设计、景区App手机界面设计、虚拟旅游设计等方向。通过本次毕业设计展,不仅成功展示了旅游学院学子的设计水平,还吸引了一批相关方向公司和企业的注意,让校企对接、学生作品走向市场成为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