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道杯”四川农业大学第一届管理会计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 2019-06-28 16:22      作者:商学院            来源:       点击:

     623日,商学院举办“新道杯”四川农业大学第一届管理会计技能大赛决赛及闭幕式。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南片区伙伴总经理瞿刚、商学院院长符刚、商学院副院长王冲、都江堰校区教务部负责人、商学院两办主任、会计系相关老师及新道公司工程师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王冲主持。

  本次大赛在学校三个校区同时开展,比赛持续时间三个月,初赛共有1612人参加,经过激烈地角逐,最后有60名优秀学子进入到最后的决赛。

  决赛以团队赛的形式进行,参赛团队成员分别担任资金岗位、成本岗位、营运岗位、绩效岗位等4个岗位,比赛过程中同一团队成员不得更换岗位。比赛类型为案例业务,比赛方式为上机操作。

  通过激烈的比赛,最终由雅安校区魏博辰、杨媛、朱倩、王俊杰同学组成的“个人练习生队”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都江堰校区胡斌、郭文杰、罗姝婷、李珺谣同学组成的“考的全对蒙的全对队”,付德娟、李茂、覃梅、王业玲同学组成的“做啥都对队”获得本次大赛二等奖,成都校区的余中萍,周婉琳,庄千慧,陈俊璇同学组成的“宇宙无敌爆炸红队”,龙飞凤,张天乐,赵宇萱,刘玉组成的“会计你太美队”,沈冰茜,周文笛,赵雨琦,张媛媛组成的“咩咩咩小分队”获得三等奖。

  决赛结束后,举行了闭幕式及发奖仪式。

  闭幕式上,符刚首先对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本次大赛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技能大赛对于学校教学质量的提高、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都有着重要的意义。第一届管理会计技能大赛只是一个起点,未来,学院还将继续开展相关技能大赛,推进相关工作的落实,为商院学子提供更多、更高、更大的平台。

  瞿刚先生为在场同学介绍了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专业技能,勇敢追梦。他着重指出了专业技能对同学们未来发展有着重要意义,希望同学们能珍惜本次技能大赛这个锻炼自己、展现自己的舞台,取得好成绩。

  据悉,本次大赛是商学院与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的第一次紧密合作成果,大赛推动了商学院与用友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合作,对会计学专业教学质量的提高、学生综合素养的提升都有着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