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前往劲浪体育开展营销实践教学活动

时间: 2019-06-28 16:26      作者:商学院            来源:       点击:

      626日,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16级学生在市场营销系老师祖旭、张正杰的带队下,一行70余人前往成都劲浪体育开展营销专业实践教学活动。劲浪体育人力资源部总监陈雪及人资团队3名成员、劲浪体育金开运动中心营运经理杜辉及营运团队3名成员到场指导,实践教学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10点,市场营销专业的师生乘车到达位于春熙路的劲浪体育金开运动中心,在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带领下,同学们以小组形式逐一了解的公司的经营范围、营销模式和企业文化。据介绍,劲浪体育楼层的每一层主题命名极富寓意,都赋予了运动员的运动生涯特征。

  接着,营运经理杜辉向同学们分享了劲浪体育三十余年发展历程与成功案例。据介绍,公司成立并推广了成都最大的业余跑团“劲跑团”,正在影响着更多人参与跑步运动;全力赞助四川排球征战中国排球联赛;赞助成都劲浪老友足球队征战成都足球超级联赛;劲浪体育自主品牌赛事“龙门制霸3v3篮球赛”获得成都草根篮球爱好者的一致好评;劲浪体育与成都市篮球协会、成都体育产业商会联合运营FIBA授权国际赛事,竭力将四川体育文化推向世界。随后,在提问互动环节中,市场营销专业的同学们结合专业性与实际性的视角提出疑问,营运经理杜辉结合实战的资深经验为走出理论课堂的同学们进行了一一答疑,获得在座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会后就有部分同学表达了前来面试的意愿。

  下午的户外素质拓展活动更是将本次实践教学推向了新的高潮。在主办方的精心组织下,同学们组队参与了“两人三足”和“5V5篮球争霸赛”的活动,人力资源部总监陈雪与营运经理杜辉分别为获得第一名的团队颁奖。“感谢学院能提供这次机会,同学们在学习理论与锻炼实践的时间之余,既获得了体育运动的参与感,又体验到了团队协作配合的魅力。”赛后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的封智勇同学激动地说道。

  据悉,劲浪体育用品有限公司于2018年成为商学院的校企实习基地,是一家专业的体育零售及体育运营服务商,是全国第三,西部最大的体育零售商。同时,商学院长期注重理实一体化教学理念,重视市场营销专业学生理论与实践结合的特色培养,多次前往成都菁蓉镇、全友家私等地开展实践教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