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维忠、刘杨两位教授做客都江堰校区“名师名家讲坛”

时间: 2021-12-09 11:10      作者:蒋敏            来源: 党政办      点击:

12月7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名师名家讲坛”邀请到学校科技管理处处长曾维忠教授和副处长刘杨教授,为校区师生分享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暨成果奖励申报经验技巧。

曾维忠以都江堰校区科学研究概况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学校社科类国家基金申报立项、成果奖励的基本情况,并就学校相关的支持政策进行了解读,同时结合自身从齐抓共管、量质并重,坚定信心、超前谋划,笃行不怠、不负韶华等方面分享申报经验,鼓励老师坚定信心,积极申报。

刘杨全面解读了自科基金分类、特点、资助流程、评审和筛选标准,并对学校收到的反馈意见进行分类总结,提醒老师规避申报中可能出现的问题,同时就省级奖励申报近年的主要变化、成果和候选人条件以及总体的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说明。

两位教授以社科和自科基金申报人和科技管理处管理人员的双重身份,从不同角度为校区师生分享了社科和自科基金申报的经验和技巧,在座师生听后表示深受启发,一定积极主动申请,不断提升科研能力,助力学校早日实现100项基金项目的新跨越。


IMG_13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