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2学期重修选课及毕业年级学生选课的通知

时间: 2022-03-10 08:44      作者:教务处            来源: 教务处      点击:
 

2021-2022-2学期重修选课及毕业年级学生选课的通知

各学院、各小班:

根据学校选课工作安排,现决定开通重修学生选课及毕业年级学生选课权限,相关事宜如下:

一、选课对象

1)成绩单中有不合格(本学期及以前学期补考未通过)课程的非毕业年级学生。

2)已修学分未达毕业要求的2022届毕业年级学生。

二、选课时间

202239日(星期三)上午900311日(星期五)下午1600

三、选课说明

1)重修选课须先缴清重修费用,同学请登录“教务系统→成绩信息→学分学费交费管理→待交学分学费”中查看并完成缴费。对重修费有异议的学生请到校区教务科(部)成绩管理老师处咨询。

2)重修选课只能选不合格的必修、推荐选修/专业方向课程,且修读课程总门数(不含实践教学)不得超过15门。

3)已取得合格成绩(含免修取得)但系统仍代选的再修课程由教务处统一退课。

四、特别提醒

1学校已更新2022届毕业年级学生毕业预审核结果。毕业年级学生请注意查看“毕业审核”中学分分段审查结果,特别是“必修课程未修门数”、“必修课程成绩未及格门数”等情况,根据上述情况合理选课,此次选课结束后将不再开放任何选课权限。

2)本次选课不开放公选课慕课,请同学合理规划、认真选课。

五、联系方式

如有疑问,请到校区教务科(部)课业管理老师处咨询。

雅安校区:0835-2882478

成都校区:028-86293038

都江堰校区:028-87137637

教务处

20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