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研究生会正式成立

时间: 2019-05-31 09:15      作者:校区研究生会            来源:       点击:

为加强都江堰校区研究生管理,为研究生搭建“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重要平台,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充分调研,校区师生精心筹备,9月13日上午在校区礼堂隆重召开都江堰校区研究生会成立大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李阳洋老师、校区学工部杨聪老师、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万将军老师、旅游学院王萍老师、商学院罗艺霖老师、校研究生会主席汪斌、副主席曾沁涵和部分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大会由旅游学院研究生李雨朦主持。

大会第一项是校区常务副主席、副主席职位竞选。前期经各学院研究生相关负责老师推荐,个人报名申请,资格审查和面试初步确定了候选人。会议现场常务副主席候选人刘耀丹、副主席候选人周雅玲分别进行竞职演说,通过现场问答及师生代表无记名投票,两位候选人获赞成票均超总票数2/3,刘耀丹正式担任都江堰校区研究生会常务副主席、周雅玲担任都江堰校区研究生会副主席。

大会第二项是都江堰校区研究生会授旗仪式。李阳洋老师宣读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名单,颁发聘书并授旗,杨聪老师宣读研究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副部长名单,并颁发聘书。至此,都江堰校区研究生会正式成立。

大会第三项是都江堰校区研究生会各部门宣讲招新。由常务副主席对校区研究生会职能制度及各部门工作内容进行简要概述后,宣传部、文体部、学术外联实践部和心理健康服务中心负责人分别依次对各自部门进行招新宣传。

本次大会在友好、有序的氛围中落下帷幕,都江堰校区研究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将以最大的热忱服务同学,以实际行动践行研究生会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