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研究生迎新生暨联谊舞会圆满落幕 

时间: 2019-05-31 09:29      作者:校区研究生会            来源:       点击:

 

舞动青春,释放激情。11月9日晚,由都江堰校区研究生会主办的“Find Someone Like U”迎新生暨联谊舞会在校区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学工部副部长、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副教授,及学院、校区学工部研究生相关指导老师出席此次舞会。

本次舞会以欢迎2018级研究生入学以及"双十一"单身青年节为契机,以电影《爱乐之城》为主线,将全程分为四幕代表相恋的四个阶段。根据每一幕的主题开展了精彩的节目表演以及有趣的游戏环节。

由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分团、校区研会文体部以及各院本科文娱部带来的充满青春活力的开场舞“Another Day of Sun”,展示了青春年少时渺小的我们也有大大的梦想。由社联街舞协会带来的街舞串烧也是动感十足,引得全场掌声四起。社联礼仪协会以及校区研会共同带来的甜蜜浪漫的“Someone Like U”主题T台秀更是将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5对模特依次展示了一对情侣从青春时代青涩的校园初恋到共同前行最终步入婚姻殿堂的过程。饱含深情的对唱歌曲“City of Star”与社联魔术协会带来的魔术表演融为一体,为在场观众带来一幕又一幕精彩难忘的瞬间。

在场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加各项游戏,在游戏“歌词传心声”中,同学们通过丰富有趣的肢体语言传达歌词,引得全场笑声不断,游戏“佳人何处寻”、“特调莫吉托”同样精彩不停,给校区研究生同学们带来了许多相互交流接触的机会。最终以校区研会文体部及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分团带来的歌曲“Start a Fire”完美结束,整场舞会在和谐欢乐的氛围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