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山区招聘事业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 2021-10-20 10:28      作者:继教院            来源: 继教院      点击:

9月27日上午,雅安市名山区2019-2021年综合类招聘事业人员培训班在我校都江堰校区开班。名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杨方明,都江堰校区教务部主任陈慧以及来自名山区各部门50余名事业人员参加了开班典礼。

陈慧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学员们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集中精力投入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和履职服务能力,为新时代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

杨方明从“为什么举办这次培训班”、“大家今后应该怎么干”、“要严明纪律,圆满完成培训任务”等方面提出了要求,希望学员们以孜孜不倦的精神坚持学习,以创新的态度坚持实践,努力把自己锤炼成为各条战线的中坚力量,以良好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于名山区的建设与发展事业中,做出新业绩。

(文:丁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