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成都市乡村专业人才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时间: 2021-10-20 10:00      作者:继教院            来源: 继教院      点击:

9月26日下午,2021年成都市乡村专业人才第四期培训班在我校都江堰校区开班。成都市农业农村局科技教育处处长曾宏、二级调研员蔡群霞四川农业大学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舒敏都江堰校区教务部主任陈慧以及来自彭州和简阳100余名乡村专业人才参加了开班典礼。

舒敏致欢迎辞。他绍了我校115年的办学历史三校区办学格局、办学实力以及学校在百年发展历程中凝练的"川农大精神"。他希望参训学员们做好角色转变,提高认识和站位,加强交流和沟通,充分发挥乡村专业人才的重要作用,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提供坚实的人才支撑

曾宏肯定我校在服务“三农”发展和助力乡村振兴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此次培训的背景和意义进行了说明。他要求所有参训学员一要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积极与学员、老师互动交流;二要学有所获,学有所成,学有所长;三要提升专业技能,学以致用,为乡村振兴添砖加瓦。

据悉,本期培训为期5天,从中国农业政策和法律法规、文创产品的管理与运营、品牌传播与规划设计等方面切入,通过专题讲座、现场观摩、交流探讨等方式进行培训

(文:王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