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教育)试点总结性评估自查自评工作会

时间: 2021-11-15 16:03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为认真贯彻落实教育部文件精神,切实做好迎接教育部对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教育)试点总结性评估各项工作,进一步推动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规范健康有序发展。11月8日,学校在成都校区召开现代远程教育(网络教育)试点总结性评估自查自评工作会。副校长李明洲及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参会。

李明洲在动员讲话中要求,一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切实把思想统一到教育部、学校工作会议精神上来,凝心聚力,为做好网络教育试点总结性评估工作奠定牢固的思想基础;二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网络教育试点总结性评估工作涉及面广,内容多,时间线长,需要多单位协同作战,有分工、有协同、有配合,才会有成就;三要紧盯节点,快速推进。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这次总结性评估工作,密切配合,讲政治,顾大局,强责任,抓落实,高质量完成评估工作。

会上,远程与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田孟良、党总支书记黄晓俐就评估工作相关情况作了说明和强调。大家就工作任务、工作重点、工作措施等进行了商议,统一了认识,明确了职责。

据悉,为做好本次迎评工作,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的领导小组,以分管副校长为组长的工作小组,并根据自查自评项目和要素,成立了8个专项项目组。


(文:兰洋,图:杨苏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