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校外学习中心、教学点管理人员业务集中培训

时间: 2021-10-29 09:38      作者:姚淑丽、陈双            来源: 继教院      点击:

为切实加强校外学习中心、教学点管理,提高管理业务水平,推动学历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1027日至28日,学院召开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校外学习中心、教学点管理业务培训会议。会议采用在线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学院副院长舒敏各科室工作人员校外学习中心、教学点相关人员200余人参加会议。

舒敏在会上指出在继续教育新形势新要求的背景下,学院经过周密谋划、精心准备决定举办本次集中全覆盖培训,所以显得尤其重要。各学习中心、教学点要高度重视,有力组织,全员全程参与。会议强调,本次培训是进一步明确工作职责、目标任务之所需;是提高工作能力、改善工作质量之所需;是提高政策运用、风险防控水平之所需;是获得竞争优势、构建高效工作绩效体系之所需。要求培训人员认真学习,学以致用。

本次培训涵盖了招生管理、教学教务管理、财务管理、学位管理等工作内容。通过这次培训学习,加强我校与校外各学习中心、教学点的有机联系,力争做到政策传达到位、信息对接到位、管理服务到位,全方位、多角度地提升我校继续教育工作水平。

 

(文:姚淑丽、陈双,图:冉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