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学生会

时间: 2019-06-03 14:2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一、校区学生会

校区学生会在学校党委领导、团委指导下开展各项工作,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和枢纽。以加强对同学的思想引领为根本,听取、收集同学在思想成长、学业发展身心健康等方面的需求和困难;及时向广大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倡导良好的校风、学风促进同学之间的团结。

现阶段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学生会下设综合办公部、联动发展部、文娱活动部、体育拓展部、学风建设部、学生权益部六大部门,部门制度创新分工明确,服务改革建立内部制度新体系。开展的精品活动有校园十佳歌手大赛阳光下的川农迎新生庆国庆文艺晚会爱的诉说校园朗读大赛读书日系列活动“315维权辩论赛等。

校区学生会将始终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为同学们打造良好的大学生活与学习氛围。

 

校区学生会官方QQ214187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