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江堰校区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

时间: 2022-03-14 15:50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

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成立于2018年,隶属于校区团委,全面负责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实施和管理以及i川农APP平台的运营与管理中心下设综合服务部和运营推广部

1.综合服务部

负责学生们第二课堂成绩相关数据的审核、申报上传、分类整理、综A证书认证及资料备份等工作,并监督各单位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运营情况,接受同学的投诉和建议,做好第二课堂成绩单大数据的分析和整理。

2.运营推广部

负责利用i川农软件、官Q等一系列推广手段来进行对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宣传、解读、培训,做好i川农封面人物、互动交流、校园资讯、重点精品活动等板块的运营和推广。

学生第二课堂成绩单运营中心官方QQ1754478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