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

时间: 2022-03-14 15:52      作者:            来源:       点击:

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

窗体顶端

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简称社服,是我校区各学生社团的联合组织,是在共青团四川农业大学都江堰校区委员会的指导下开展工作的,代表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全体会员共同利益的自发性学生组织。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以实现各学生团体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为原则,以丰富校园的业余生活,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为宗旨,其功能在于服务与管理校内各学生社团,为各学生社团提供有效的帮助和建议,统一学生社团发展步伐,指导学生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繁荣校园文化,推动校风建设,进一步开拓学生视野,为学生提供更多的锻炼机会,为全面提高我校学生素质作出贡献。现设有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活动部和评定部五大直属部门。其中宣传部和组织部隶属于学生社团团工委。各部门相互配合,履行各自职能,竭诚为社团服务。校区现下属有24个正常运行的学生社团。

官方微信公众号            官方微博                官方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