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委书记庄天慧率队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 2021-06-30 16:51      作者:黄云飞            来源: 宣传统战部      点击:

“七一”前夕,校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吴德,党委副书记张强,纪检监察组组长、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鹏,副校长陈代文、刘登才、朱占元、李明洲,党委常委杨锦秀、丁林、江英飒分别带队看望学校老党员、老干部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发放了慰问金,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向获得“光荣在党50年”荣誉表彰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

每到一个地方,校领导悉心询问他们近况,并向他们介绍了学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新进展和新成效,感谢大家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关心关注学校发展。希望相关部门要关心关爱老同志和生活困难党员,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

庄天慧先后走访慰问了老专家荣廷昭院士,老干部、原正厅级调研员刘克惠,老党员李仁端,为荣廷昭院士和李仁端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庄天慧说,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开展走访慰问是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爱国情怀、厚植为民情怀的具体举措。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这项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她表示,老党员、老专家、老干部是学校的宝贵财富,有着丰富的阅历和宝贵的工作经验,老一辈身上坚定的理想信念、艰苦奋斗的优秀品格等值得我们学习和弘扬。作为学校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借此次契机向老同志们汇报学校的发展与进步,衷心感谢老同志们做出的杰出贡献,希望大家不忘初心,永葆本色,保重身体,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们内心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拥有65年党龄的荣廷昭院士表示,此次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深刻感受到了党的关怀和温暖,更加增强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他会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吴德先后走访慰问老干部代表和生活困难党员师生代表,向他们转达了学校的关怀和温暖。吴德鼓励生活困难党员树立克服困难的勇气和决心,坚强面对人生,在组织关心帮助下,克服困难、走出困境,赢得更加美好的人生。










据了解,此次学校七一走访慰问包括120名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老党员、13名退休厅级干部、6名离休干部和9名生活困难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