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雅安校区与都江堰校区宿舍管理工作交流会成功举行

时间: 2019-06-21 17:07      作者:赖伟琪            来源: 校区宿管委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宿舍日常管理和安全建设工作,加强校区间部门交流,6月21日上午,雅安校区和都江堰校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交流会议在5304会议室举行。学校学工部副部长、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雅安校区学生宿舍管理一科师生和都江堰校区学生公寓管理中心相关老师和都江堰校区学生会自律部(宿舍管理委员会)部分学生干部代表参会。

交流会中,与会师生结合所在校区实际,着重讨论了热水进寝室、超电费收取、员工管理与培训、安全管理、信息化建设、寝室文化建设、宿舍管理学生干部队伍培养等方面问题,旨在寻找更高效便捷的管理方法,努力营造安全、温馨、有文化气息的宿舍文化环境,不断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改善学生的学习生活条件。

会后,与会人员一起参观了都江堰校区的部分学生寝室及学生自助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