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开展考研数学专题讲座

时间: 2019-10-11 16:45      作者:李雅婷 高泽旭            来源: 校区学工部      点击:

10月10日晚,都江堰校区学工部特邀原全国研究生入学考试数学命题组组长、美国哥伦比亚等大学的客座教授王式安老师,为备战考研的同学开展考研数学专题讲座。

讲座中,王式安围绕备考形势、命题规律、复习方法等方面进行讲解。特别针对同学们关心的“考研如何出题”等内容,从出题的范围、出题特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为如何高效复习指点了方向。他还以真题为例,将错误解法和简便解法一一对比,分享解题技巧,条理思路清晰,让在场同学印象深刻。他说:“对于真题,不仅要熟悉近十年的考研真题,更重要的是要在真题训练中多思考,寻找多种解法。

据悉,校区学工部已针对备考公务员的同学开展了四川省公务员(选调生)考试备考培训。近期,还将邀请企业HR等职场人士来校开展职业选择、简历制作、模拟面试等就业指导活动,为准备到企业工作的学子提供分类指导和精准帮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