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党委赴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 2019-10-12 15:24      作者:陈妍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2日上午,都江堰校区党委全体党员前往建川博物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走进博物馆,迎面而来的是厚重的历史感和沉重的责任感,一幅幅历史照片,一件件陈列品,记载一个国家的兴衰,和曾经有过的悲伤、挣扎,奋斗、喜悦,也记载着我们浴血奋战得解放,披荆斩棘成大道,砥砺奋进新时代的伟大征程。在参观中流砥柱馆、飞虎奇兵馆、不屈战俘馆及抗战老兵手印广场、中国抗日壮士群塑广场和中国工农红军在四川馆时,大家时而为侵华日军惨绝人寰的暴行而切齿,时而为中华将士的奋勇杀敌而鼓舞。

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时刻铭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