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整改暨优质服务工作推进会

时间: 2019-11-29 17:36      作者:陈晓晴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11月29日上午,都江堰校区在53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问题检视整改暨优质服务工作推进会。校区领导班子、全体科级干部、各支部支委成员和各部门服务管理人员参会。

会议对前期梳理出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已整改已落实的问题清单逐一销号,对还未整改落实的问题再次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讨论,同时对近期通过征求学院意见、对照党章党规等发现的新问题、新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大家反映的教室空调使用管理、教职工住宅区公共卫生改善等问题进行了现场整改;对暂不能立即整改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确保检视整改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大家进一步将主题教育同深入推进优质服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提高自身业务技能着手,主动思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对策,不断加强与师生、与部门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部门联动作用,共同推进校区优质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

会前,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从服务态度、服务礼仪、服务注意事项等方面对如何科学高效开展优质服务工作进行了培训。

据悉,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校区党委严格按照制定的主题教育任务分解表要求,认真开展了学习教育、调研成果交流、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员志愿服务等活动,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