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迎来2020年秋季学期首批学生返校

时间: 2020-08-27 18:02      作者:陈晓晴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金秋璀璨,清风徐来。8月27日早上8点半开始,都江堰校区陆续迎来了秋季首批返校学生,沉寂的校园逐渐恢复生机。

按照“错峰、分流、分批”的原则,即日起,校区学生将分两批有序返校,首批学生预计返校3246人。学生们按照学校要求,认真配合健康码查验,自觉测温、间隔排队,报到现场井然有序。

在校门口,校区班子成员与学生亲切交流,询问学生在家学习等情况,叮嘱同学们要严格按照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寝室卫生消毒等工作,表示校区将全力为学生服好务。同学们表示,马上就要进入期待已久的校园,与关心他们的老师见面,特别开心。

据悉,在学生返校前,校区就防疫物资配备、门卫管理、学生考试、学生信息排查、学生宿舍管理、食堂就餐、校园环境消杀、突发情况应急处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并对开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