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传达学校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

时间: 2020-09-07 16:35      作者:陈晓晴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9月7日上午,都江堰校区在5304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科级领导干部大会,传达学校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学校副校长、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登才,校区班子成员及全体科级领导干部参会。会议由校区党委副书记、校区校长王刚主持。

刘登才对大家前期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政治素养,继续以深化优质服务为抓手,切实履行好管理服务职能,全面推进校区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上新台阶,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和纪律要求,确保校园平安稳定。

王刚对新学期工作重点提出五方面要求:一是要继续持久抓好优质服务;二是要持续抓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学习教育;三是精心组织抓好新版《管理制度选编》学习培训和首轮巡察工作准备两项重点任务;四是要确保防控工作不放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五是要强力推进校区环境基本设施建设工作。

会议对学校中心组(扩大)暨中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进行了传达,重点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庄天慧在人才队伍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常态化疫情防控等5个方面工作的部署安排,以及校长吴德对“一谋二抓三强化四落实”的新学期工作重点的讲话。

校区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