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商院学子在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 2020-09-23 08:34      作者:周欢 雷炳熙            来源: 商学院      点击:

近日,由中国市场学会、教育部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教育部全国高校现代远程教育协作组主办的“社科将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市场营销大赛”全国总决赛于线上举办。商学院进入总决赛的3个队伍均获奖项,“商鹰社科搭伙”团队获本科组二等奖,“BestSeller”和“明日之光”两个团队获本科组三等奖。担任参赛团队指导教师的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祖旭荣获教师组“实践教学创新奖”,商学院获院校组“四川农业大学优秀组织奖”,商学院“商鹰社科搭伙团队”成员秦亚菲获学生组“优秀精英奖”。

据悉,第十一届社科奖大赛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共吸引3000余支团队近万人参加,一共评出本科组一等奖9名、二等奖23名、三等奖46名。作为全国商科学术界、教育界和企业界共同参与的综合性竞赛平台,社科奖大赛积极深化教育部全体系人才培养方案,通过营销实务教学、以赛促学机制推动高等院校创新创业教育与营销实践课程体系和内容的改革,为各高校师生搭建了一个创新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