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开展优质服务工作中期检查

时间: 2020-10-10 16:54      作者:陈晓晴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10月9日下午,都江堰校区班子成员对校区机关各部门优质服务开展情况采用现场查看和工作汇报两种方式进行年度中期检查。

班子成员先后来到学生宿舍、食堂等地对校区宿管中心、生活服务中心、校园超市、图书馆等8个部门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查看,优质体现在部门工作的哪些方面,并对不足进行了现场办公,对能立即解决的问题要求现场立即解决,对暂不能解决的问题要求列入整改清单,限期整改到位。

随后,校区党政办、教务部等其余的部门负责人从优质服务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建议等方面对部门优质服务工作进行了汇报。

校区班子成员对部门优质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基本做到了务实与优质的匹配。但要求各部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继续做好优质服务工作,时刻紧绷服务这根弦,用心用情做好工作,确保优质服务上台阶、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