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校区军训慰问演出圆满举行

时间: 2020-09-27 17:52      作者:李蕙玲            来源: 校区团委      点击:

9月26日晚,由都江堰校区学生社团联合会与大学生艺术团联合举办的“军训慰问演出”在体育馆举行,本次活动旨在丰富2020级新生的军训生活。

此次慰问演出展现了多种风格的舞台。大学生艺术团乐队带来的开场歌曲,鸣石动漫社的宅舞《lukaluka》和公关礼仪协会的民国风与运动风相结合的活力走秀,燃爆全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欢呼。而紧接着的火辣的爵士舞《How you like that》、展现傣族少女魅力的个人独舞《南遇卲香》与静谧悠扬的钢琴曲《彩云追月》、《landspace》则形成了两级反差,将演出推向了一个小高潮。话剧表演《我什么也没有做》在引人爆笑的同时又展现了深刻的人生道理。还有武术协会、跆拳道协会和双截棍协会联合带来的节目《群雄武林》让观众感受到中国武术的博大精深。

最后,在一首歌曲串烧《梦回2018》中,晚会完美地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