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举行

时间: 2020-09-30 17:49      作者:杨雯 陈晓晴 曾芯雨 杜珊/文 杨雯 田添 杨柏松 王哲能 枣子团队/图            来源: 宣传统战部 都江堰校区机关      点击:

9月29日下午,2020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三校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全体新生完成了大学生活的第一次挑战和考验。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副校长刘登才、朱占元,学校职能部门、都江堰校区和各学院负责人,以及全体参训官兵参加大会。



庄严肃穆的升国旗仪式后,分列式与汇报表演正式开始。各训练方队意气风发、斗志昂扬,高喊整齐嘹亮的口号,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从主席台前依次走过接受检阅,展示自己十天高强度训练后的蜕变和成长。分列式后,学生表演方队和承训官兵带来了军体拳、捕俘刀、手语表演、反恐演习、格斗技术等精彩表演,现场观众喝彩声不断。雅安校区男子拳击表演和教官军体拳表演拳脚敏捷,女子方队的匕首术表演动作干净利落,离场时高呼“川农大精神”,展示了青年学子作为新川农人的责任与担当;成都校区学员们的反恐演习令人耳目一新,他们在烟雾弹掩护下持枪行进的身影引来相机咔嚓声不断;都江堰校区今年新增了字幕表演,方阵学员配合无间,借身体动作组合出的“四川农大”“自强不息”“团结奋斗”12字相继呈现,字幕表演结束后军训学员们手拿小红旗,齐声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把运动场变成一片红色的海洋,用这种方式向生日即将到来的祖国献礼,向“川农大精神”致敬。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大会宣布《关于表彰2020及学生军训先进个人的决定》,主席台前排就座的领导为获先进个人代表颁奖。此次三校区共表彰优秀教官66人,优秀指导教师30人,优秀学员932人。

三校区承训部队负责人分别作了军训总结致辞,充分肯定了军训成果,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继续发扬坚韧不拔、奋发向上的精神,弘扬“川农大精神”,秉承川农大校训,成长为祖国的栋梁之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