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市副市长李川虎一行来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2020-12-21 16:21      作者:田添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12月21日上午,都江堰市副市长李川虎一行来校区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市教育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卫健局、蒲阳社区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参加。校区领导班子、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李川虎一行来到校区大门,在门卫疫情防控执勤点检查校门管控流程,仔细查看出入登记册、个人健康承诺书等资料。





在校区医院,李川虎听取了校区对近期防疫工作的汇报,仔细询问发热病人处置流程,了解与社区、疾控联动情况。他对校区防控工作设专人、专班,各部门联动进行动态、信息化管理的工作方式表示赞赏,值得其他学校借鉴。李川虎关切的询问留观的同学学习、生活、心理健康教育情况,对校区分层、分级对留观学生进行心理疏导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继续加强师生及医务工作者的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李川虎要求市级部门与学校要进一步加强联防联控,有问题及时沟通,都江堰市将全力协助校区解决相关问题。



在银杏餐厅,李川虎仔细询问食堂是否使用冷链食材,是否做了核酸取样检验,当得知食堂工作人员每日3次体温检测、全员“两点一线”严格管控后厨人员行动轨迹、学生错峰用餐等措施时,他对校区食堂的工作表示肯定,要求把现在的制度继续坚持下去,严防外部输入,务必要把防控工作做实、做细,落实到位。

随后李川虎一行还来到校区防疫物资储备仓库,查看物资储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