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朱占元检查都江堰校区冬季消防安全工作

时间: 2020-12-23 08:55      作者:田添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12月22日,学校副校长朱占元来校区检查冬季消防安全工作。校区相关负责人陪同。



朱占元首先来到学生宿舍了解宿舍管理员配置情况,仔细询问空气能热源泵运行使用情况、供水时间和计费方式。在学生寝室,朱占元与同学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住的怎么样,热水好不好用。当同学们说热水插卡即可使用,洗一次澡只需要5毛到1块钱,朱占元很高兴,他告诉同学们,现在与热水进寝室之前比既方便又实惠,叮嘱同学们这么好的环境下,一定不要使用违规电器。朱占元还到学生宿舍自助室查看为学生免费提供微波炉、电磁炉、吹风、烧水器等设备的运行情况,对校区想学生所想,防患安全隐患的做法表示肯定。




朱占元来到第二教学楼,重点查看了土木工程学院科研实验室和危险化学品存放室,了解实验室的使用情况,要求大型仪器设备必须落实专人管理,危化品严格按照“双人双锁”管理制度执行,试验废液等严格按照流程由专职部门专人处理。



随后,朱占元还来到二教、图书馆消防控制室和校区监控室,仔细查看监控设备运行情况,要求务必加强巡查,安排专人24小时值班,发现问题及时联系相关部门解决。

现场检查后,朱占元还听取了都江堰校区班子关于后勤管理、新冠疫情防控、校园建设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