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都江堰校区党委述党建及处级干部述职述廉大会举行

时间: 2020-12-31 16:38      作者:陈晓晴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12月30日下午,都江堰校区党委述党建及处级干部述职述廉大会在5304会议室举行。学校副校长、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登才,校区班子成员和教职工代表参会。

刘登才对大家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他谈到,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但是,班子成员担当作为,团结一心,带领教职员工奋勇拼搏,大家齐心协力解决了诸多难题,希望校区班子成员继续履职尽责、发扬敢于担当的精神,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管理水平,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疫情防控和校区发展新胜利。

会上,校区校长王刚代表校区领导班子作年度工作总结和党建工作总结,并作个人述职。王刚全面回顾了即将过去的一年,在学校的坚强领导下,校区党委聚焦主责主业,围绕大局,服务中心,抓班子、带队伍取得新的业绩。校区班子坚决贯彻执行学校的决策部署,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持续强化服务意识、担当精神,不断提升领导能力,在抗击疫情、民生工程、优质服务、班子建设等方面取得新成效,班子凝聚力、向心力不断增强,受到校区师生员工的好评,班子总体评价“好”占比98%。

随后,校区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陈先林,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校区副校长何国柱,校区后勤服务公司经理陈文华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个人述职述廉。

与会人员在认真听取了党建述职报告、个人述职报告后,对校区党委书记抓党建、校区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