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商学院邀请行业专家共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

时间: 2021-01-20 08:43      作者:邹芳            来源: 商学院      点击:

1月19日,商学院召开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专题修订研讨会。研讨会邀请中博教育西南战区副总经理牟富洲、西南区校企合作经理刘芳、成都分公司总经理李承佶、CMA产品中心负责人徐鑫、CIMA产品中心负责老师祁东东参加,商学院院长符刚教授、副院长王冲教授和会计系专业相关教师参与修订研讨会,共同助力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修订。

实践经验丰富的行业专家从课程设置、执业能力、国际化视野等方面多角度、多层次地对会计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如何与含金量高的国际职业资格认证进行融合对接、打造具有管理会计方向特色的培养计划,对新一轮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符刚代表学院对与会专家的助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对培养方案的进一步修订进行了部署,希望学院专业教师要认真思考学生培养如何体现专业性、学术性和国际性,提高会计学专业培养质量,增强学生就业的竞争能力。

商学院将在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坚持学校“立德树人、质量为本、农科教融合、学科交叉”的指导思想,遵循“专业为基,课程为要,质量为先,育人为本”的培养理念,按照“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总体要求,认真对接国际认证的高级管理人才输出的培养要求,修(制)定经得起实践检验的高质量的人才培养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