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建城学院与四川讴亚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 2021-03-26 15:06      作者:魏沂轩            来源: 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

为给学生提供优质的国际教育学习资源,提升学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强化学院各专业的人才培养质量。3月23日下午,四川讴亚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来院进行洽谈交流并签署合作协议。学院院长曹云忠、党委书记申琼、副院长曹迎以及相关系室老师出席会议。

期间,公司代表罗亮与院长曹云忠分别介绍了公司情况及学院基本概况并共同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围绕国际化办学、人才培养、专业建设与改革以及学生就业实习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愿意加强交流与合作,努力改善留学环境,提升学院文化建设,共同打造更加开放、多元的学科环境,进一步了解学生需求,促进课程建设和专业发展。

据悉,四川讴亚途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是多所海外高校在华办事处及项目负责方,协助国内外学校开展学生项目、教师进修项目、科研项目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