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党史学习进行时】重温‘两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时间: 2021-03-26 15:31      作者:陈晓晴/文 田添/图            来源: 校区党政办      点击:

——都江堰校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3月25日,都江堰校区党委全体党员赴绵阳市梓潼县“两弹城”开展“重温‘两弹精神’,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先后参观了两弹历程馆、两弹模型馆和三防教育馆,聆听了邓稼先、王淦昌等科学家隐姓埋名、忘我工作的先进事迹,了解了我国研制“两弹”的艰辛历程和伟大的“两弹一星”精神。听到动情处,党员同志们饱含热泪,深受感动。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在邓稼先先生的铜像前敬献鲜花、寄托哀思、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将 “两弹精神”与“川农大精神”紧密结合,立足岗位,创新实干,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据悉,此次党日活动是校区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第一课,接下来,校区党委还将通过开展“时光留声”建党100周年图文实物陈列展、“学四史、守初心、担使命”四史知识竞赛、“学党史、共成长”思政老师讲党史、“学党史,践力行”第三期校区科级干部培训班等系列活动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