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吴德到都江堰校区调研

时间: 2021-07-01 07:53      作者:校区党政办            来源: 都江堰校区      点击:

6月30日上午,校长吴德到都江堰校区调研。副校长、都江堰校区党委书记刘登才,副校长朱占元,学校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及校区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吴德先后来到商旅学院、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和基础教学部,对专业实验室、办公室、教研室、办学设施设备等一一进行了察看,深入了解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工作,并为学院的发展规划提出了指导性意见。每到一个学院,吴德与师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习、工作、生活情况。在灵岩山教学科研基地,他对护林防火等工作提出要求。他还听取了校区关于银杏宾馆改造、消防安全工作等方面的汇报。

吴德要求校区和学院要充分利用好现有资源,不断做实做强专业、做好做精学科,在现有条件基础上逐步改善科研条件、提升科研能力,想方设法浓厚校区的学术科研氛围,坚定不移走内涵式发展道路,提升学科竞争力。